官网

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--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
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厨师培训新闻>校园活动>

活动预告 | 端午研学游,吃喝玩乐学统统安排上!

更新时间:2022-06-01 09:28:10  来源:  浏览:1459

文章摘要:端午假期即将到来,你是不是正在满心欢喜的做出游计划,珠海新东方向你发出邀请函

端午假期即将到来

你是不是正在满心欢喜的做出游计划

珠海新东方向你发出邀请函

 
 
6月3日 研学游
 
 

吃喝玩乐学

真材实料,动手实操

逛吃逛喝,美味享受

欢迎大家来校参与活动~

 

在老师的带领和介绍下,同学及家长们可以走遍校园的每个角落,现代化酒店模拟厨房、西点烘焙教室、理实一体化教室、多媒体教室、中餐实训教室、幼儿保育教室等大家都可以一一参观。在这一过程中,还有各种美食等着大家品鉴,每一款美食的背后都有一个让味蕾绽放的幸福世界。

学校老师会为同学们介绍八大菜系,让大家感受烹饪文化的魅力。老师还会为同学们探讨人生规划,帮助大家对未来就业、创业的认识更加全面、深刻,为他们更好地进行专业选择和个人规划提供了参考依据。

 

走进课堂,切实感受教学内容才能够加深对美食制作的理解。参与研学游,大家可以跟着老师学习蛋糕,抹面、裱花、造型等制作流程都能一一体验。


 

与美食文化邂逅,与职教学府牵手

这端午假期,美好定格在珠海新东方

愿你满怀热爱与期待

重新出发,遇见更好的自

上一篇: 周末体验课,广东肠粉+特色烤鱼免费学 下一篇: 倒计时3天 | 2022年珠海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果蔬雕刻职业技能竞赛,敬请期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