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网

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--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
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厨师培训新闻>校园活动>

活动预告 | 2月16日珠海新骏万豪大酒店行政总厨来校授课,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

更新时间:2022-02-14 08:32:08  来源:  浏览:1458

文章摘要:为了提升学校教学质量,展现我校的办学实力和教育教学水平,加强校企合作模式,激励在校学生刻苦钻研烹饪技艺,不断提高技能水平。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邀请新骏万豪大酒店行政总厨——陈楚豪大师于2月16日上午9:00进校,面对面与学生交流进行公开授课。

为了提升学校教学质量,展现我校的办学实力和教育教学水平,加强校企合作模式,激励在校学生刻苦钻研烹饪技艺,不断提高技能水平。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邀请新骏万豪大酒店行政总厨——陈楚豪大师于2月16日上午9:00进校,面对面与学生交流进行公开授课。

 

届时,陈大师不仅现场传授烹饪技艺,更会和大家分析行业发展趋势、就业方向及前景等内容,帮助大家在人生道路上少走弯路。

图片

图片
 

大师介绍

 

陈楚豪,出生于中国美食之都广东省珠海市,现任珠海新骏景万豪酒店中餐行政总厨。从1990年开始从事餐饮行业至今,考取了中式烹调技师证书和高级营养配餐师,更是中国烹饪协会会员,拥有丰富的烹调工作经验及管理水平。

 

他在2015年加入万豪集团,曾任天津泰达万丽和万豪行政公寓行政总厨、九寨沟丽思卡尔顿酒店担任中餐行政总厨;履新前,在珠海W酒店担任中餐行政总厨。

 

曾在2001年第十一届中国(西安)厨师节上荣获金厨奖;在2008年第二十二届珠海(国际)美食节上荣获名牌美食奖;获2010年珠海亚运美食推广大使称号,并多次代表酒店参加旅游局举办的美食文化推广活动,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表扬;荣获天津市饭店业2016年度“津门烹饪文化艺术大师”称号;荣获由中国饭店协会评选的2018年粤港澳金牌创新菜两项殊荣(低温葱香鲜鲍,黄金燕麦龙虾球);荣获2019年珠海一带一路“粤菜师傅走向世界”十大名厨;  荣获2019年珠海一带一路“粤菜师傅走向世界”十大名菜。

 

“大师进校园”一直是我校的常规活动,行业烹饪大厨将自身多年的烹饪经验源源不断输送给新人,帮助学子了解市场发展行情,就业难题随之迎刃而解。对于新接触烹饪行业的学子而言,是一件非常有意义且有深远价值的事情。2月16日,一场美食盛宴,欢迎各位家长与学子前来参观学习。

 
上一篇: 为了提升学校教学质量,展现我校的办学实力和教育教学水平,加强校企合作模式,激励在校学生刻苦钻研烹饪技艺,不断提高技能水平。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邀请新骏万豪大酒店行政总厨——陈楚豪大师于2月16日上午9 下一篇: 周末体验课,广东肠粉+特色烤鱼免费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