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网

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--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
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厨师培训新闻>百问百答>

走进课堂|制造甜蜜浪漫的课堂是怎样的?

更新时间:2022-08-15 15:06:50  来源:  浏览:1933

文章摘要:在珠海新东方学习的西点同学说,在课堂上师生互动多,教学灵活有趣,更能抓住自己的注意力!

课堂上昏昏欲睡?不存在的!

 

在珠海新东方学习的西点同学说,在课堂上师生互动多,教学灵活有趣,更能抓住自己的注意力!

 

 

西点课堂不一样,带给同学们更多的是新奇感和探索欲。没有厚厚的课本,没有繁冗的理论,有的是全程实操,名师手把手教学,不知不觉中就学会了技能!

 

黑白格子的头饰和洁白统一的服装,没有太多的装饰,有的只是专注,专注于打奶油、抹胚、裱花、装饰、揉面团、面包塑形......每一个产品的步骤都熟记于心,每一个动作都操纵自如。

 

 

虽然课堂变成了从以前的40分钟变成50分钟,但美食带给他们的快乐,却让他们愿意沉浸其中。同学们从来不觉得课堂无聊、时间漫长,他们说这里的男老师帅气幽默,他们说这里的女老师美丽温柔!每一堂课都是一种创造,所以成就感满满,浪漫感十足~

 

专注于西点课程的他们,有的说想成为优秀的烘焙师,而有的想开一家自己的浪漫小屋......少年的梦本该如此,多姿多彩才能创造奇迹。

 

我们也期待着更多人的加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,一起去发挥想象与创意,拥抱更广阔、更有趣味的西点梦!

 

往期精彩推荐

上一篇: 五类学生选择职业教育更适合,你在其中吗? 下一篇: 术学校毕业的学生为什么会比学徒更吃香?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