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网

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--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
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厨师培训新闻>就业新闻>

西餐的美味灵魂——酱汁

更新时间:2020-01-24 09:59:24  来源: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  浏览:1565

文章摘要:酱汁是西餐的灵魂,西餐不像中餐那样,可以靠爆炒出味,所以酱汁显得尤为重要。

酱汁是西餐的灵魂,西餐不像中餐那样,可以靠爆炒出味,所以酱汁显得尤为重要。

常见的西餐酱汁有番茄酱、牛肉酱、香草酱、布朗酱汁、红酒汁、黑胡椒汁、千岛酱等等。

 

番茄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款酱汁,可用于炒意面、烩海鲜、烩肉菜类、披萨等。

 

 

牛肉酱主要是和意面搭配食用,美味不可言喻。

 

 

香草酱用于炒意面、炒贝类海鲜,搭配鱼类菜肴食用,也可直接涂抹在面 上使用

 

 

布朗酱汁是基础酱汁,用于制作红酒酱汁、黑胡椒酱汁,可用于烩菜和搭配肉类菜肴

 

 

红酒汁、黑胡椒酱适用于牛排、羊排配餐调味,挞挞汁用于开胃解腻,可搭配炸鱼排、炸鸡排等油炸食物食用

 

 

千岛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粉红色,微甜微酸,适合拌熏鸡肉块,蔬菜等东西

 

 

凯撒酱的用料中有大蒜、黑胡椒碎、鳀鱼柳,味咸适合做蔬菜沙拉。

 

 

法汁一般用于法式沙拉、土豆沙拉等菜肴,美味指数爆满。

 

 

蛋黄酱微咸微酸,一般是夹汉堡或者薯条蘸着吃。

 

 

喜欢美食的朋友,如果想学烹饪,想要提升自己厨艺的话,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! 

上一篇: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毕业学生薪资多少? 下一篇: 学厨一个月真的可以创业当老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