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网

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--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
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厨师培训新闻>校企合作>

望湘园

更新时间:2020-07-09 14:37:16  来源: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  浏览:1402

文章摘要:望湘园,创立于2002年,专注湘菜17年,2015-2018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正餐十大品牌,荣获中国餐饮百强企业荣誉,2015年10月在新三板上市。

  望湘园,定义新时代的都市湘菜,让湘菜更时尚更精致;我们崇尚优雅生活,我们提倡健康饮食,为顾客呈现湘菜文化的独到精髓。

  望湘园,创立于2002年,专注湘菜17年,2015-2018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正餐十大品牌,荣获中国餐饮百强企业荣誉,2015年10月在新三板上市。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望湘园、旺池川菜、旺池川萃、百春原、辣些鱼、醉东、Spicy Memont六月半、沁园春望、望湘园小雅、洞庭渔宴等多品牌跨地域经营的餐饮连锁集团,覆盖全国一线城市,共110多家直营门店。

上一篇: 王品集团 下一篇: 金悦轩餐饮集团